鹤筱

【鸡壳】我最喜欢的选手和我的监督有些不可告人的秘密

我是roach金康熙选手

faker选手自出道以来就展现了非人的能力,他是lck的荣耀,照理说lck选手都是faker的粉丝,只不过有的是喜欢的喜欢,以他为荣为目标,有的是恨的喜欢,他挡住了太多人。

而我也不例外,我最喜欢的选手就是相赫哥,19年末我来到T1豪门,追随着相赫哥,想多认识了解相赫哥

但是20年我大部分都在替补,相赫哥说过“打的不好我通常不说话,有什么好辩解的”,正如前监督金正均的话“输了就是输了,说什么都是借口”,我确实没有canna打的好,替补也是正常,但相赫哥经常安慰我,给我鼓励,我们经常1v1,这一刻我好像真正认识相赫哥,从前我们是对手的时候,他通常冷冰冰,见到选手只是轻微点点头示意打招呼,原来相赫哥只是对队友好,相赫哥待我好的,我也没什么回报,我不是首发所以有空余的时间,所以经常和教练监督搞好关系,偷听他们说话,终于等到回报相赫哥的机会,我听到大概意思是前skt的辅助wolf要回来直播,我也不管这消息正不正确,我飞奔到相赫哥面前,相赫哥听到这消息,双手捏住我的肩膀,拼命摇了摇我,我有些吃痛的“相赫哥”,他也感觉不好意思,然后抱了我又松开了,对我说“对不起,我太开心了”,但我看到相赫哥转瞬即逝的失落,为什么呢?然后我们拿到了春季赛冠军,我们欢呼着,赛后看到wolf前辈,虽然wolf前辈经常黑他,但能看出和相赫哥关系很好,他们在说话,我凑过去偷听到了相赫哥说“谢谢你能回来,你和性雄哥经常聊天吗,他快服完兵役回来了吧”,wolf前辈说“这么多年了,我当然要回来,唉!你没手吗?算了你要是能主动就怪了,你个呆瓜”我在想bengi前辈应该在相赫哥心里的地位肯定不一般。

夏季赛我也不知管理层怎么想的,相赫哥成为替补,没事这一次换我安慰,相赫哥总是笑着说没事,自从偷听事件我开始关注bengi前辈,他服完兵役开了直播,他总是提到相赫哥,“相赫从K队的忙内很好成长为一个好哥哥”,我听到这句话很赞同。真的相赫哥很照顾我们。几经周折,我们没是进入世界赛,我知道相赫哥已经用尽全力了,不久之后T1组织了一场综艺,bengi前辈也去了,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相赫哥回来后很开心,但之后相赫哥经常会跟wolf前辈和bang前辈一起吃饭聚会,也有别人,可是就是没有bengi前辈,原来bengi前辈在相赫哥的心里也不太重要,为什么我知道相赫哥和谁吃饭,因为相赫哥跟我说的,哈哈哈哈,我在相赫哥心里地位很高!

又到一年一度的转会期,现在lck上单位卧虎藏龙,实在没有我的位置,我选择去T1的二队开始次级联赛打比赛,bengi前辈回到T1,现在我的监督就是bengi,相赫哥到现在为止还是经常做替补,相赫哥也经常有时间过来找我,一次两次后来次数越来越多,我心想难道相赫哥是gay,还是2020年我的举动让相赫哥喜欢上了我,不行!我要跟相赫哥说清楚,不过也可以,我可以委屈一下自己,这次gen和T1,相赫哥作为首发2:0轻松的赢下比赛进入季后赛,而我们二队以常规赛第一也进入季后赛,我知道相赫哥又来了,不出所料他过来问候我还摸摸我的头,这是个机会啊,金康熙,去吧!我跟随他后面,可是看见相赫哥拐进裴性雄监督的房间,正好房间门没有关好,我静悄悄的眯眼向房间内望去,看见裴性雄监督坐在沙发上,相赫哥躺着沙发上枕着监督的腿上,而监督的手拨弄着相赫哥的头发,那一瞬间我好像晴天霹雳一般,原来我才是小丑,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错觉。

我最喜欢的选手和我的监督有些不可告人的秘密怎么办,而现在T1一队和二队选手大概只有我知道,啊啊啊啊啊啊

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