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筱

裴性雄是骗子吗 是?不是?

【裴性雄视角】

13年我艰难的从试训中选拔出来,遇见了那个在K队早早等着我的李相赫。然后我们一切顺利拿到了世界冠军。

14年我们没进入世界赛,但我们好像变得亲近些了,我开导着他,他也开始开导着我。

15年,K队和S队合并,我们俩因为不适应版本,坐在饮水机一个赛季,但很快夏季赛处于我们的时代开始了,我们进入世界赛后,他开始频繁的跟我说他要走了,我想留住他,但我不知道从哪说起,机会来了我们拿到世界赛后,有了一个采访的机会。

他问我:你有什么话想对faker说?

我说:不是眼前的你而是faker对吗?faker陪了我三年,那么以后也一直走下去吧!

我想我说的很明白吧,我看见他点点头,当我听见他续约的消息,我的心才安定下来。

16年他陪着我,我们又拿到了世界冠军,可是我累了,我的压力太大了,我实在需要去另一个赛区疗伤,这时easyhoon联系到我了,让我去vg,我二话没说答应了,我顿时忘了和相赫的承诺,当我回过头才想起说出口的话,我已经收不回来了,我告诉了他,他大概是生气了,只说了句好,我交代好所有的事情,bengi离开了faker

17年我来到vg和志勋一起打比赛,情况挺糟糕,或许这就是代价,我时刻都在关注他,他被采访的时候,记者会提到我,他好像知道我的遭遇,说想见我,但又不想我。bengi只适合faker这一句真的没错。我看着他春季赛冠军,msi冠军,只差最后一步之遥了,相赫,你看没有我你还是最好的,而我没有你是我的遗憾,当我看见skt水晶破掉的那一瞬间,我后悔了离开,我想去抱抱他,但我没资格,因为我已经不是他旁边的那个人,我想回去,他在那里等着我。

18年我回到了skt,回到了有他的地方,他变得自闭了,似乎不太欢迎我,也是是我先走的,我想弥补,我要带他走出阴霾,他不理我,那我多预谋的和他产生关系,确实如此,当他说出“性雄哥”的时候,我真的很开心,但金正均监督却走到相赫面前要求叫我叫教练,我有点不满但也不好说什么,都说俊植是庆欢哥最喜欢的弟弟,而我最喜爱的弟弟李相赫回来了。

年底我又走了我去服兵役了,不止我在宛俊植也走了,他坚决的留下来,我好像懂他为什么一定要留在这,因为他再等我们每个skt出去的人回来,部队给我发了通告,反正早去晚去都得去,我去了部队一年半的时间。

20年初在宛回到T1,他应该很开心,他真的等回来一个人,由于疫情我没到期限内就回来的,回来就开了直播,直播里不经意提到他“他从skt k队的忙内成长为一个很好的哥哥”,在之后skt组织了老成员的综艺,我被邀请去参加,在楼底下我们碰面了,我们愣住了但彼此没有打招呼,他选择走楼梯,我坐电梯,他好像又回归成18年初的李相赫,只对我一个人这样,没摄像头的时候在宛,俊植,义真,小天空和相赫无话不说的样子真的很羡慕,当镜头拍过来他说很想我,会走过来靠着我,小声撒娇说想吃饭不会吃不了饭吧,我不知道这是否有剧本,但人会满足的

这一次我真的想陪着他,不管什么身份,我没有告诉他,签完合同后我去了宿舍,听说在宛18年走后他马上就搬进在宛的房间,不愧是我的赫啊,凭着记忆我进入他的房间,我看见他脸很红,我摸了摸他的额头,他发烧了,我给他喂了药照顾他,过了不久相赫似乎醒了,叫我“性雄哥”,我回答道“是我,我回来了,我会陪着你”我看见他眼角留下一滴两滴…眼泪,我小心翼翼的扶起他,把他抱进怀里,原来这么多年过去,不管发生了什么,我还是他的性雄哥,他还是我的相赫

21年我回到了有李相赫的地方,担任二队的监督

既然bengi没有做到的事情

那么裴性雄来做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