鹤筱

裴性雄是骗子吗 是?不是?

【李相赫视角】

又到了一年转会期,effort也走了,这一次skt只留下我一个人在T1打比赛,我站在阳台上吹了一晚上的风,也想了一晚上,看着太阳缓缓上升

有许多讨厌我的人说:你是队伍里的“毒瘤”,霸占着队伍中单干什么,赶紧走吧给新生代留空地。

有许多喜欢我的人说:相赫走吧,这已经不是skt了,不值得留恋了,去别的队伍打比赛吧。

他们说的都对,可是我为什么还留在这里呢?为什么呢?我感觉我的全身都很烫,大概是吹风吹的,我返回自己的卧室躺在床上,昏昏迷迷的听见有人打开了我卧室的门,我想睁开眼睛却睁不开,是坏人吗?怎么可能?大概是后辈吧,那个人的手摸了摸我的额头,我再也撑不下去了睡了过去。

是因为那些离开skt的所有人,也是因为那个人

那个人是谁啊我想起来了—裴性雄

15年去往世界赛,我知道自己合约年底会到期,经常跟他开玩笑说:这次不管结局如何我都要走了,他只是笑笑,而最后我们拿到了世界冠军。

回到韩国,应要求我要采访他,我梳成大人的模样问到你想对faker说些什么?

他回答到不是对眼前的你,而是faker对吗?感谢faker陪伴我的这三年,也希望今后都能一直走下去.

我下意识的点点头,心想当时K队只有你留下来了陪着我,饮水机我们也做过,是你陪伴了我三年,那我今后也会陪着你。

16年我们又在一起拿下了世界冠军

你说你要走你累了要离开skt,让我跟在宛俊植多亲进,我也只是说好。他去了vg,那里有easyhoon。或许和志勋哥竞争过首发,志勋哥也大概不喜欢我,难免会想多,难道他和志勋哥想的一样吗,我的光芒遮住你,还是觉得我不如志勋哥好,或许人的关系只在一瞬间就改变了,但我要遵守承诺,我留下来续约了

17年他过的不如意,我也失去了最后那唾手可及的冠军…

18年他回来了陪我度过我最难过的日子

不过这次他是以教练的身份,我大概了解他在vg的经历,也没有过问太多,我和他的关系也不如以前亲了,但大部分是我刻意的不亲,因为当时那件事让我堵得慌,也因为当时我过的不是很如意。但之后我经常忘记他是教练的事情,有时候脱口而出性雄哥,金正均监督就会很凶的走过来拍拍我对我说,要叫教练,而性雄哥却在旁边笑我。

年末然后他又走了,去服兵役了,而skt老成员也走了就剩下了我,在宛留下了他的小徒弟effort,冥冥之中我坚信你们离开skt的终究还是会回来的,我又选择续约。

他这一走就是两年,这两年发生了太多东西,我还是没有得到冠军。或许是真的自己成熟了好多,听了性雄哥许多唠叨,从一个只和性雄哥聊天的机器人变成爱开玩笑的但又高冷的李相赫。

20年我真的等回来了一个人在宛,那一瞬间我感到了惊讶,我好像明白性雄哥为什么让我多和身边人多交流,也终于知道我一直留在T1的原因了,skt再怎么变它也是skt,而T1终究是skt,因为我,因为我变成了一个战队的象征,我身上不仅有我的荣耀,也有着所有在skt人的荣耀,只要有我在,它就是skt,可真正等的那个人还没回来,我也没太有欢喜…

由于没进入世界赛,我们老skt一起拍了综艺,我又看见了他,这一次我不知道他还会回来吗?


所以到底是谁进入了我的房间,我努力的睁了睁眼睛,终于眯开了一条缝,朦胧处我看见了那个人—裴性雄,我以为我发烧出现了幻觉,试探的说出了“性雄哥吗?”他坐在我的床边,看见我醒了,特别开心又摸了摸我的额头,长舒了一口气说到:是我,裴性雄回来了,我会陪着你走下去。

21年裴性雄担任T1二队的监督

bengi是骗子吗?

faker:是的

裴性雄是骗子吗?

李相赫:不是


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